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娄底一女子屈臣氏买“多芬”沐浴露 内现避孕套

2013年07月11日 16:52
来源:光明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3年7月7日中午,“问题”多芬沐浴露,避孕套清晰可见。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湖南娄底的梁女士怎么也不会想到,洗澡时沐浴露怎么也按不出来,仔细查看,发现竟然是一只避孕套堵住了“嘴”。“粘乎乎的,细看之下才知道是避孕套。”2013年7月7日中午,梁女士和她的几位同事拎着这瓶“问题”多芬沐浴露再次来到屈臣氏万豪店讨要说法。

“选择屈臣氏,是认为屈臣氏是全国连锁的,质量应该没有问题。”据梁女士介绍,她所在的公司为庆祝“三八”节,在屈臣氏万豪店团购了40余瓶多芬的沐浴露,当作礼品发给公司女职工。

梁女士称,自己那瓶多芬滋养美肤沐浴乳一直到6月上旬才开始使用。

6月20日晚洗澡时,梁女士像往常一样按压沐浴露,却发现怎么也按不出来。“720ml的沐浴露使用才一个星期,怎么可能这么快就用完了?拧开盖子细看,才发现是一个避孕套堵住了嘴。”

沐浴露里出现避孕套,这一消息很快在同事间传开。“大家都觉得很恶心,都不敢再用了,我们要求屈臣氏退货”。

6月21日,梁女士拿着“问题”沐浴露到屈臣氏万豪店反映情况,店员告知“这个问题要向上级区域经理汇报处理”。之后的10多天里,梁女士不间断地用电话和屈臣氏方面沟通联系,却一直没有达成协议。

“这件事情发生以后,我们就第一时间与供应商进行了沟通联系,因为多芬的沐浴露是由联合利华生产的,联合利华在得知这个情况后也第一时间联系了负责生产的团队,对生产的同一批号的产品进行核查,没有发现这样的情况。”7月7日下午,屈臣氏(中国)公关相关负责人针对“多芬沐浴露现杂物”一事回应称,“联合利华跟进这个事情后,跟客人提出可以接受换货或者退货的要求,这也符合国家相关赔偿规定。”她表示,希望消费者能够理性处理此事,而屈臣氏也会与联合利华共同协商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顾书绮] 标签:多芬 沐浴露 屈臣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