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衡阳“神童局长”张湘东

2013年07月01日 14:08
来源:凤凰网湖南站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5月27日“神童局长”被曝光

    近日有媒体报道,湖南衡阳市地税局雁峰区分局副局长14岁参加工作,违规调动,“火箭”提拔,引起舆论强烈关注。记者30日从衡阳市和湖南省地税局了解到,目前湖南地税系统已对此启动了调查程序。

    据有关媒体报道,1981年出生的张湘东在30岁前,就已担任过常宁市地税局分局副局长、祁东县地税局副局长,而后又调至衡阳市地税局雁峰分局任副局长,而他参加工作时的年龄只有14岁。其父亲曾历任衡阳市地税局副局长、省级税收征收分局局长、张家界市地税局局长、益阳市地税局局长,现为湖南省地税局稽查局正处级干部;其岳父也曾担任衡阳市高新开发区地税分局局长。

    “14岁就参加工作?还不到30岁就当了几个分局副局长,这不是‘童工’也是‘神才’!”不少网民对此表示质疑。不过,记者30日查看衡阳市地方税务局雁峰分局官方网站,在领导成员一栏中,有1位局长、3位副局长及一位工会主席的照片,并没有看到张湘东的名字和照片。

    媒体报道的张湘东个人情况和社会关系是否属实?张湘东是否为衡阳地税局雁峰分局副局长?记者就此向衡阳市委宣传部和湖南省地税局求证,对方均已正在调查为由,拒绝回应。

    30日下午,记者从湖南省地税局了解到,该局已就此事正在向湖南省委组织部和纪委说明情况。“至于调查结果,等向组织和纪委部门说明情况后才能向社会发布。”一名工作人员说。


    6月6日“神童局长”无任何后续进展


    5月30日,新闻媒体对衡阳市地税局雁峰区分局副局长张湘东14岁参加工作等相关情况予以报道。5月30日,湖南省地税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已经成立调查组进行展开调查,并将尽快及时的将调查处理结果向社会公布。

    新闻媒体5月30日报道,衡阳市地税局雁峰分局副局长张湘东1981年出生,14岁参加工作,30岁前,历任过衡阳多个县市区地税副局长。张湘东的父亲张晓飞曾历任衡阳市、张家界、益阳市地税局局长,现为湖南省地税局稽查局正处级干部。张向东的岳父刘国勇则曾担任衡阳县、衡阳市高新开发区地税局长。

    2012年下半年,张湘东通过正常程序调职至长沙市雨花区地税局,在调出之前被提升为主任科员。调入长沙后,张湘东因未被安排领导职务,在调职几个月后,又重新调回原单位任原职。

    5月30日,湖南省地税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已介入调查,将尽快公布调查处理结果。

    6月6日,记者通过湖南省地税局官方网站、衡阳市地税局官方网站进行查阅,没看到任何关于此事的调查处理的内容,在雁峰区地税局网站上“领导之窗”上也未能查阅到张湘东的个人信息。随后,记者多次通过联系衡阳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但均未得到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衡阳 局长 免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