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株洲县林业局长被撞身亡 出事当天曾到林业局工作

2013年04月24日 11:02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曹伟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4月18日晚,一男子在株洲县渌口镇附近的京广铁路上被撞身亡。

记者昨日从相关部门证实,死者正是株洲县林业局局长易某。警方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原因正在调查。

捡到的手机卡内收到了寻人短信

4月19日下午,株洲县渌口镇渔场一分场的村民陈志刚和一个同伴准备穿过渌口火车站附近的京广铁路回家。

穿过铁路,途经与铁路只有一墙之隔的菜地时,陈志刚发现了一个破损的手机,手机的电板都没有了,明显已经不能用了。“但手机上还有一张手机卡,我想知道还能不能用。”陈将手机带回了家。

4月20日傍晚,陈志刚一家三口在家吃晚饭。突然想起此事的陈将手机拿给了女儿小玲,让她看看手机卡能不能用。小玲将手机卡装到了自己的手机上,手机上的短信铃声响个不停。

“之前有很多人打过这个电话,大部分短信都是来电提醒。”小玲说,其中三条不同的短信,也引起了她的注意。“有两条的大意是‘国哥啊,大家都在找你,爸爸和明明都在找你’。”小玲说,还有一条短信称,还有一个饭局等着“易局”。

小玲和她妈妈随后将手机卡送至渌口车站派出所。民警调查发现,手机卡的主人是株洲县林业局局长易某。

陈志刚说,在手机交到派出所后不到一个小时,车站派出所民警和一名易某的亲属便来到了他的家里,向其询问了捡手机的经过。

出事当天还曾到林业局工作

4月23日下午,记者来到株洲县林业局。在该局一楼的阳光栏上,易某以局长的身份排在第一位,在另一侧的去向牌上,易某的去向显示为“在岗”。该局一工作人员称,“渌口火车站被撞一事与局长有联系,但是具体情况等待警方的调查。”

工作人员称,在出事当天,易某还在林业局工作,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19日(星期五)县里开会,他没能参加。”工作人员称,事后家人也向株洲县渌口派出所报警。

警方已经排除他杀

4月23日下午,记者从株洲县委宣传部证实了此消息的真实性。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警方已经确认死者身份,并且排除了他杀,但是至于是什么原因导致目前的状况尚不清楚。

据熟知易某的人士称,易某今年已经50岁,以前在株洲县的乡镇任过职,担任株洲县林业局局长一职已有几年。

 
[责任编辑:吴彦娟] 标签:株洲县 局长 工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