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长沙交警发布城区易涝路段与涉水行车指南

2013年04月24日 09:53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任文婧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一到暴雨天,长沙城区部分道路积水,给市民带来很大的损失与麻烦。资料图

红网长沙4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任文婧)前段时间大雨,长沙不少路面出现积水现象,导致车辆不能通过。4月23日长沙交警统计出了城区易涝路段与涉水行车指南。

天心辖区内新开铺路段铁路桥下容易积水,驾驶员可以绕行湘江路或芙蓉路;雀园东路容易积水,驾驶员可以绕行芙蓉路上中意路,或者绕行时代大道上万芙路;劳动路的白沙路口易积水,驾驶员要尽量慢行,注意避让。

芙蓉辖区内人民路京港澳高速桥下易积水,驾驶员可以绕行远大路。

岳麓辖区内银盆路与岳麓大道交会处的银北转盘路段易积水,可以提前绕行。

开福辖区三一大道马栏山涵洞、波隆立交桥东往西路段、芙蓉路福元路口容易积水。

雨花辖区内劳动东路树木岭立交桥东往东调头匝道位置易积水。

长沙县辖区内星沙城区板仓路的通程商业广场路段、漓湘路明城国际大酒店前路段、星沙大道的华天铝业路段、盼盼路的107国道辅道处、金茂路的京港澳高速车行涵洞等处易积水。

交警部门提醒,汽车涉水行驶时,必须仔细查看水的深度、流速和水底性质,以及进、出水域的宽窄和道路情况,由此来判断是否能安全地通过。在确认所驾汽车的结构能够通过时,一般应选择距离最短、水位最浅、水流缓慢及水底最坚实的路段。常见车型的最大涉水深度包括:重型大货车为100至120厘米,普通大货车为45至80厘米,越野吉普车为60厘米,小客车不能超过40厘米。如果水深超过车轮或汽车的最大涉水深度时,则不宜冒险涉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