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徐守盛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讨论修订《省委常委会议事规则》

2013年04月24日 09:4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沈办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4月22日讯(沈办)今天上午,省委书记徐守盛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讨论修订《中共湖南省委常委会议事规则》(以下简称《议事规则》),研究进一步切实加强省委常委会自身建设等工作。
  
  省领导杜家毫、陈求发、孙金龙、黄建国、李微微、郭开朗、陈肇雄、许又声、孙建国、易炼红、张文雄、于来山等参加会议。
  
  为切实加强省委常委会自身建设,更好地贯彻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不断提高省委常委会议事决策水平和领导科学发展能力,省委有关部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原有议事规则的基础上,修订形成了《议事规则》讨论稿,对省委常委会主要职责、议事原则、议事程序、纪律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规定。
  
  会议指出,建立完善各项制度和措施,是各级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这次重新修订完善《议事规则》,既是形势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提高省委常委会议事决策水平的具体举措。要从加强省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以制度建设推进省委常委班子的自身建设,努力在制度建设上为全省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带个好头、作出表率。
  
  会议认为,新修订的《议事规则》深入贯彻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等有关精神和要求,对常委会集体和常委个人议事决策作了进一步规范细化,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操作性比较强,为省委常委会议事决策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制度建设关键在于抓落实。省委常委要认真抓好《议事规则》的贯彻执行,坚持立说立行,坚持从自身做起,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制度执行到位。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即将在全省开展的“转作风、解难题、抓关键、见实效”专项活动方案。

 
[责任编辑:杨文康] 标签:省委 会议 修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