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五旬老人遭无良司机高速路上甩客 流浪四昼夜

2014年03月28日 07:35
来源:红网 作者:邓辉 彭慰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红网长沙3月27日讯(通讯员邓辉 彭慰)2014年3月27日凌晨,湖南高速交警宜凤大队民警热情救助一名被甩客后独自在高速上流浪四天四夜的老人,获附近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

3月27日零时许,桂武南中队堡城警务站执勤民警接到热心司机张师傅的反映,称一名老人独自行走在宜凤高速公路上,由于语言不通,无法与其沟通。执勤民警彭慰马上按照张师傅所说的地点找到了老人,并将其接到警务站。

耒阳籍民警张哲夫通过与老人交流获悉,老人名叫王某江,今年53岁,湖南耒阳人。老人此前在东莞打工,五天前打算回家办事,由于车票紧张,回家心切,就在站外坐上了一台大巴车。中途由于超载,司机为了逃避处罚,欺骗老人下车走一段路,躲过交警后再上车,结果大巴车甩下老人就跑了。老人的钱和手机都留在了车上,只能独自步行,又不熟悉路况环境,没有找到警察,得不到帮助,到达宜凤高速时已经在高速公路上行走了四天四夜,筋疲力尽,神智已经有些不清,幸好被过路的热心司机张师傅发现。

民警立即购买了食品和饮水给老人,并通过客车登记台帐马上联系了客车,在凌晨2时将他送上了回家的大巴车。附近司乘人员对于民警的热情救助纷纷表示赞赏。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老人 司机 交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