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南省首个网上办税服务厅长沙上线

2014年03月24日 07:25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3月23日讯(记者龙文泱 实习生陈彰唯 通讯员刘育华)昨天一早,长沙金帆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刘冬在家打开电脑,登录省地税网上办税服务厅,几分钟就完成了公司涉税信息的修改。“以往事无巨细都要跑到办税服务厅办理,现在足不出户、随时随地都可在网上完成,既方便又高效!”记者从长沙市地税局获悉,昨天零时起,湖南省地方税务局网上办税服务厅率先在长沙上线,网上申报、税费缴纳、报表报送、涉税申请、涉税查询、涉税提醒、在线咨询、综合服务等8个事项均可通过网上办税服务厅操作完成。

湖南省地方税务局网上办税服务厅由长沙市地税局牵头研发,历时1年多完成,旨在为纳税人提供与实体办税服务厅同质同效的网上办税服务体验。

长沙市地税局管辖范围内所有固定纳税户均可通过网上办税服务厅网址、湖南地税网站、湖南国税网站、长沙政府网站等多渠道登录网上办税服务厅。已有账户的纳税人可直接使用原申报账号、密码登录;没有账户的纳税人需办理税务登记证后,携带税务登记证副本、办理人身份证原件、公章到所属税务机关办税服务厅(室)办理注册。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办税服务厅 长沙 湖南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