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湘籍男子赴河北会见“女网友” 落入传销窝点

2014年03月23日 08:01
来源:燕赵都市网 作者:徐鹏飞、孔庆松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燕赵都市网沧州电(通讯员徐鹏飞、孔庆松) 一个月多前,湖南的杨某在网上结识了女网友苏某,苏某称不但能“以身相许”还能为其找到一份体面的工作。信以为真的杨某辗转几千公里从湖南老家来到沧州,不想却落入了传销组织。近日,杨某在出来“放风”时,趁机拦路报警。沧州巡警三大队民警掏钱为其买好回家的车票送上火车,被传销组织困了一个多月的杨某终于踏上了回家的路。

今年2月10日,家住湖南荆州的杨某在网上结识了一名苏姓女网友,对方自称是在沧州一家合资企业工作。经过一来二去的交谈,杨某觉得和苏某很是谈得来,苏某也对杨某流露出倾慕之情,并发过来几张玉照。随后,苏某主动邀请杨某来沧州见面,并答应还可以为其找一份很体面的工作。看到女网友很是漂亮而且还能解决自己的就业,大学毕业后一直没有找到合适工作的杨某顿感喜从天降。顾不上多想,便急匆匆从湖南荆州赶到沧州。

到达沧州后,杨某在某商厦门前见到了女网友苏某。两人在街上逛了将近一天后,苏某将杨某带到了其住处。打开门后,着实把杨某吓了一跳,未装修过的两室一厅楼房住了三、四十人。未等杨某反应过来,上前冲上来两名男子将杨某拉进屋内将门锁死,并将其身上的手机、身份证和现金“缴获”。等他缓过神儿后才意识到落入了传销组织。接下来的日子,传销人员每天给他洗脑、带其上课,并让其给家人打电话要钱购买产品,一直不肯就范的杨某几次逃脱均未成功。 3月18日21时许,被带着出去“放风”的杨某看到正在沧州联通大厦附近巡逻的警车,于是快速跑过去报警,其他传销人员见此情况四散而逃。了解情况后,民警带杨某来到火车站凑钱为其购买了回湖南的火车票,并将其送上车。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杨某 女网友 传销组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