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大客车高速路上自燃 乘客及时疏散无伤亡

2014年03月20日 07:50
来源:潇湘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衡阳讯 3月18日下午,京港澳高速公路潭耒段北往南方向,一辆长沙开往耒阳的大型客车自燃(上图)。高速交警、消防、路政紧急处置,事发路段封锁近一小时。车上32名乘客,没出现人员伤亡。

18日下午4时25分,湖南高速交警潭耒大队新塘中队民警何翔正在执勤,接到消息称京港澳高速公路1619公里+870米处一大巴车起火,迅速赶到现场。“乘客都呆在路边,手上提着行李,有老人,也有小孩。”何翔回忆,到达现场时,这辆金龙牌客车烧毁严重,冒着浓烟,32名乘客均已下车。最终大火被彻底扑灭,此时客车已经烧得面目全非,只剩一个铁架。下午5点半左右,相关部门将路面清理干净,该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最初起火的地方是在车尾。”据客车司机刘先生介绍,乘客发现有烟冒出时,他就将车靠边停下,疏散了乘客。火势蔓延太快,他先后使用了两个灭火器,但效果不明显。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乘客 客车 伤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