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南男子因妻子离家找寻未果欲跳楼自杀

2014年03月17日 08:14
来源:南方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轻生男子被解救下来。

南都讯 记者王卫通讯员郭燕平梁静妍因妻子离家,男子竟要跳楼自杀。3月15日12时25分,东升消防大队东升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东升镇万事达公司对面有人跳楼,接到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抢险救援车,8名指战员赶往现场处置。

楼顶围墙上坐半个小时

5分钟后,东升消防中队官兵抵达现场,只见一栋居民楼楼顶围墙上坐着一名约30岁的男子,民警与东升消防专职队队员正在对其进行劝说。由于男子坐在围墙边缘,楼顶晒衣服用的铁丝纵横交错,影响了救援工作的展开。

消防官兵对其劝导将近30分钟左右,由于天气温度较低,男子的身体开始发抖。他大哭着拿起手机拨给妻子,但电话仍然没人接听。他开始摔手机,精神上非常紧张,现场情况十分危急。

“必须尽快将男子解救下来”,消防指挥员抓住男子心理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劝导,同时慢慢靠近男子,在离男子只有一米间隔之时,官兵趁其不注意一把将男子拉进了围墙内,随后将男子交给了民警。

来东升找妻子数日未果

据介绍,男子阿峰(化名)是湖南人,家中有一个5岁的女儿,之前和妻子在广州某公司打工。2月15日,阿峰带女儿回老家湖南上学,17日回来的时候突然发现妻子衣服行李都不在,工厂说她已经辞职。

“给她打电话也不接,自己反复想了好久,想不出她为什么抛弃自己跟女儿”,于是,阿峰到处寻找妻子,并打电话给每位亲戚朋友打听妻子的消息。后来得知妻子可能来到东升镇,男子来到东升镇由于不熟悉环境,便找到派出所请求帮助。派出所民警帮男子找了两天仍没消息后,男子心灰意冷萌生出跳楼的念头。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男子 妻子 湖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