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耒阳打掉3个涉黑涉恶团伙 缴获来福枪2枝

2014年03月17日 07:51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3月16日讯 (记者 朱章安 通讯员 李爱成 袁义生)日前,耒阳市公安机关对三个破坏经济发展环境的涉黑涉恶团伙同时展开集中收网行动,抓获涉黑涉恶团伙成员14人,缴获来福枪2枝。 目前,三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今年来,耒阳市公安部门对全市破坏经济发展环境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严厉打击。3月12日,市公安局专案组对以两李为首和以谢某为首的两涉黑涉恶团伙展开抓捕行动,一举抓获犯罪团伙成员11人。经查,自2009年以来,两涉黑涉恶团伙多次对该市梅桥社区范围内的建筑工地实施敲诈勒索、非法阻工、寻衅滋事等犯罪活动,非法获利1000余万元。另一抓捕行动小组一举将以刘某、徐某、梁某等人为首的涉黑涉恶团伙等人抓获。该团伙在该市白沙小区建设过程中,多次进行非法阻工,逼迫小区建筑方签订协议,先后收取所谓“协调费”115万元。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黑涉恶团伙 缴获来福枪 耒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