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南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举办 发布自律宣言

2014年03月17日 07:50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3月16日讯 (记者 刘银艳)随着互联网金融生态的逐渐形成,面对互联网金融这一广袤的市场蓝海,湖南应该如何介入?今天下午,“2014湖南首届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在长沙举办,部分我国互联网金融行业领军人物、知名学者专家对互联网金融本质、政策解读、产业趋势分析、投资热点、法律解读与湖南的机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上,湖南互联网金融行业向社会发布行业自律宣言。

互联网金融是传统金融行业与“开放、平等、协作、分享”等互联网精神相结合的新兴领域,已出现网上银行、第三方支付、金融中介、网络借贷、手机理财APP、金融电子商务等模式。与会者着重探讨了面对阿里巴巴、腾讯等在互联网金融业的发展方式,提出湖南本土互联网金融企业应该另辟蹊径,以专业的精神做好小而美的互联网金融公司。

与会者也一致认同,互联网金融本质是金融,在互联网金融思维下,必须解决“信用”与“安全”问题,必须有切实可行的风险防范机制。为推动湖南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会上,湖南律邦融安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等9家湖南本土互联网金融行业代表,宣读了《湖南互联网金融行业自律宣言》,承诺将严格在遵守国家相关法律及政策的前提下开展金融服务创新,尊重消费者的业务选择权和知情权,严防金融风险,不断提升行业公信力。

此次论坛由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互联网金融 自律宣言 举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