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衡阳男失恋致精神失常暴打老父 撕咬耳朵血流不止

2014年03月14日 07:10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红网衡阳3月13日讯(通讯员 徐福昌 吕林峰)“人成各,今非昨,病魂常似秋千索”,陆游《钗头凤》中的这句话道出了千百年来恋人分手后的悲情愁肠。时隔千年,这句话也成了湖南籍小王的真实写照。3月12日,小王和女友分手后精神失常,竟对生父大打出手,并撕咬耳朵致血流不止,好在这一幕被衡阳铁路公安处特警及时制止。

3月12日,特警张志和张宋佳在衡阳火车站例行巡逻,维持治安。下午16时30分许,当特警队员巡至进站口前广场时,发现两名男子厮打成一团, 其中年龄较大的男子耳朵血流不止,另一名青年男子则精神异常。为防止事态恶化,特警张志和张宋佳迅速上前制止,并将两人带至派出所执勤室了解情况。

特警队员找来毛巾为年长男子止血。面对警方的询问,受伤男子老泪纵横,一边擦拭着脸上的血迹,一边哭诉。原来,打伤自己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亲生儿子小王。现年21岁的小王是湖南省衡南县人,几个月前小王谈了一个女朋友,两人关系一直很好。昨天,两人因工作问题大吵了一架,女友要南下广东发展,小王父母责希望儿子留在身边工作,双方僵持不下,最终女友提出分手。小王因无法承受失恋的打击,精神一度恍惚。为了帮助儿子从失恋的阴影中走出来,父亲就带着儿子到衡阳市散散心,岂料当父子俩走到衡阳火车站时,小王情绪突然失控,死活要上火车去找女朋友。由于担心儿子精神不佳出现意外,小王父亲就拉着儿子不让走,没想到儿子一经刺激,疯狂殴打并撕咬他的耳朵,导致耳朵血流不止。

了解清楚事情原委后,特警队员耐心安慰、开导小王。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工作,在确定小王情绪稳定后,特警队员找来出租车,将父子俩人送回衡南县家中。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衡阳 血流 耳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