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男子伤人潜逃到南岳拜神求心安反被捕

2014年03月05日 07:57
来源:潇湘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潇湘晨报衡阳3月4日讯(记者覃剑通讯员刘国锋汤果)3月3日下午,衡山南岳大庙,青年男子曹某虔诚礼佛,抽中一支“上上签”,正当他窃喜时,却被几位衡阳铁路公安处的民警抓住。

一个多月前,他与人发生肢体冲突后逃逸,被警方网络通缉。犯案后,曹某的内心无法平定,便来南岳求签,未想刚求完就被抓了。

警方介绍,曹某是祁东县归阳镇人,今年20岁。2014年1月22日晚,曹某与王某等5人到镇上某酒店喝酒,为自己庆祝20岁生日。邻桌的刘某与朋友石某劝酒时,洒了酒在曹某身上。曹某勃然大怒,叱骂对方。

当时,刘某、石某道了歉。但事情并没有因此平息,双方逐渐由口角转变为了肢体冲突。最终,曹某从汽车尾箱拖出一把砍刀,将刘某、石某砍伤。曹某事后逃逸,当地警方立案调查,他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

这段时间,曹某一直在湖南境内东躲西藏,也不曾联络亲人,春节也没有回家。

3月3日下午,曹某来到南岳大庙烧香拜佛,祈求神灵保佑。当他拜完神、抽完签时,被衡阳铁路公安处衡山西站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

民警称,曹某在被抓时,还多次强调“抽中了‘上上签’”,以为这样可以逃避法律制裁,寻求良心上的安慰。目前,曹某已被移交到祁东公安机关。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男子 拜神求 南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