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小孩坐火车没买票出站口被拦 亲爹拒补票弃子离去

2014年02月19日 07:38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红网郴州2月18日讯(通讯员 徐福昌 胡宇辉 刘国锋 汤果)2月17日,一名中年男子为不给身高超过1.2米的孩子补买火车票,将亲儿弃于郴州火车站出站口扬长而去。被弃的孩子啼哭不止,衡阳铁路公安处郴州车站派出所民警及时找到该男子予以严厉批评,男子认错补票后将孩子领走。

2月17日10时许,G6014次高铁列车停靠在郴州西站,络绎不绝的人流涌向出站口。一名中年男子牵着一男孩到出站口时,客运人员要求男子出示小孩的车票。该男子声称小孩才八岁不用买票。客运人员将男孩带到补票处,丈量孩子身高有145厘米,就解释说,按照铁路规定,儿童身高超过1.2米不到1.5米的需要购买半票。

男子听后,对客运员反复说明,小孩才八岁,是儿童,不肯补票,并堵在出站口,导致其他旅客无法顺利出站。客运员拨打电话报警,男子见状才慌了神,对孩子吼道:“谁家孩子长这么高? 我有票,先走了。这孩子你们谁爱管谁管!”说完甩脱死死扯住其衣角的孩子,乘公交车扬长而去。

衡阳铁路公安处郴州所民警乔磊赶到现场, “被弃”男孩仍在冷风中不停哭闹。经查该中年男子购买的车票信息,显示该男子姓周,39岁,郴州市宜章县人。民警想法与男子取得了联系,责令男子回车站领走孩子。十五分钟后,周姓男子匆匆赶到派出所执勤室,民警对男子予以严厉的批评。周姓男子承认了错误,补票后领走了孩子。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小孩 火车没买票出站 亲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