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长沙一饭店员工集体讨薪餐馆 被判支付双倍工资

2014年02月17日 07:50
来源:潇湘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长沙讯小李(化名)在长沙某饭店的厨房工作了四个月,单位一直没有和他签劳动合同,2013年12月,在被拖欠了两个月工资后,小李得到通知,整个厨房部门的员工都将被辞退。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小李和同事们决定申请劳动仲裁,要求原单位支付拖欠自己的工资以及未签订劳动合同时期的双倍工资等。

2014 年2月16日,小李的委托代理人、长沙金州律师事务所雍彬律师表示,在等待中刚过完春节,小李等人的劳动仲裁结果就出来了。以小李为例,在入职一个月后, 单位仍然没有与其签订书面劳动合同,因此雨花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确认被申请人(该饭店)应从正式入职一个月时间起直至小李被辞退期间,支付小李两倍工资。“裁决支持26人基本工资共近11万,经济补偿金与双倍工资23万多,合计34万多元。如果对方不提起诉讼的话,等待裁决书生效后就应该履行仲裁结果。”记者刘颖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工资 长沙 饭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