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益阳男子与母亲联手 骗走女友200万

2014年02月16日 07:10
来源:红网 作者:张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红网长沙2月15日讯(滚动新闻记者张祥 通讯员舒后甜 曾艳)23岁的女孩刘丽(化名)虽然年轻,但因从事期货交易,赚得不小身家。2013年初,刘丽在朋友聚会上认识了益阳人肖某,两人很快成为男女朋友。肖某声称想和刘丽一起炒期货,刘丽往其卡上汇款50万元,其后,肖某不断要钱。一年时间内,刘丽给了他200多万元,却得不到结婚的承诺,这才怀疑自己被骗了,到公安局报警。

刘丽是黑龙江人,在江西从事黄金期货交易。2013年初,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了26岁益阳男子肖某。肖某见刘丽年纪轻轻就开着奥迪越野车,且出手阔绰,就开始追她。两人很快成为男女朋友。几个月后,肖某对刘丽说,想和她一起炒期货,但手头缺资金。刘丽立即向他卡上打了50万元。

两个月后,肖某又说自己要和前妻离婚,需要支付一笔赡养费,刘丽给了他70万元。一年时间里,肖某屡次向她要钱,要么是母亲生病,要么是家里门面转让需要办抵押手续等,到今年初,刘丽一共给了他200多万元。

尽管花钱很大方,但刘丽提出和肖某结婚的要求,而肖某始终不肯答应。今年1月20日,刘丽从江西跑到益阳市赫山公安分局,向民警讲述肖某要了她200万元却不愿结婚的事,“这是不是在骗我?”

听起来不可思议的事情,引起民警警觉。随后的调查结果证实:肖某的确是在骗她。“他(肖某)根本没有结过婚,所谓离婚只是要钱的借口。他家里也没有门面转让,母亲也没有生病。肖某发现刘丽智商高,但情商很低,很容易骗。”赫山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宁立志说,“所有谎言都是肖某和母亲贾某一起商量出来的,目的就是骗她的钱。”

查清案情后,民警在益阳市泥江口镇将肖某和其母亲贾某抓获。两人对诈骗一事供认不讳。而民警追赃时发现,200多万元全部投入期货市场,已经亏空,无法追回了。目前肖某和贾某已被刑事拘留,即将提请检察院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母亲 益阳 骗走女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