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浏阳制造产业基地:发扬工业精神 营造快乐文化

2014年02月12日 16:18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4年,我们要秉承工业精神,做一个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园区人,努力为园区、为家人、为自己做些什么。” 

——基地党工委书记寻院豪

2月7日,春节上班第一天,有点不同,中国传统“开门红”的习惯在今年戛然而止。没有了开门“红包”,领导今年将会给员工带来怎样的“见面礼”? 

“现在,我代表全体班子成员郑重承诺,2014年我们将带头遵守工作纪律;带头清政廉洁;带头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带头深入一线,解决问题;带头主动沟通,加强协作;带头关心群众,友爱同志。” 这是基地党工委书记寻院豪在新年第一天全体员工大会上的庄重承诺。寻院豪强调,在加强作风建设和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大环境下,作为工业园区的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合作精神、契约精神、效率观、质量底线、创新精神、城市精神和可持续发展观等工业精神,努力促进园区更好更快的发展。不管环境如何变迁,大家一定要营造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快乐文化。新的一年,大家一定要多一些关爱、多一些笑容、多一些快乐。每位员工都应该理性规划自己的工作与生活,想想为园区、为家人、为自己做些什么。

最后寻院豪还与全体员工共同分享了著名作家莫言的散文《生命里,总会有一朵祥云为你缭绕》。 

在辽阔的生命里,总会有一朵或几朵祥云为你缭绕。与其在你不喜欢或不喜欢你的人那里苦苦挣扎,不如在这几朵祥云下面快乐散步。天底下赏心快事不要那么多,只一朵,就足够足够。——莫言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工业 营造快乐文化 浏阳产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