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许又声看望“板凳妈妈” 送去10万元帮扶资金

2014年01月27日 07:47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月26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紧紧握着许月华的手,鼓励她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湘雅附二医院向许又声介绍许月华诊疗情况。

红网长沙1月26日讯(记者 刘玉先)今天下午,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来到中南大学湘雅附二医院病房内,看望正在住院的全国道德模范、“板凳妈妈”许月华,并为其送来10万元的慰问金。

许月华自幼失去双亲,双腿又不幸高位截肢,只能依靠两个小板凳艰难“行走”,但是凭借感恩、坚强和甘于奉献的爱心,40年来,她一直用心呵护着湘潭市福利院的138个孩子,给予他们母爱。她也因此被评为全国道德模范,被人亲切地叫做“板凳妈妈”。

今年1月3日,许月华被初步诊断为“肺部粘液表皮样肿瘤”,于1月14日入住湘雅二医院。1月23日,许月华顺利完成手术。今天是术后的第四天,术后检测显示,各项生命体征恢复的也比较好。

“你的事迹很感人,在全社会弘扬了正能量,中宣部和中央文明办特意委托我来看望、慰问你。”在病床前,许又声紧紧握着“板凳妈妈”的手,详细询问她家里的情况,并鼓励她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许又声表示,象“板凳妈妈”这样的道德模范,遇到了困难,应该得到组织以及全社会人民的关心,不能让他们流汗又流泪。要让道德模范在生活中有尊严,更要享受社会发展的成果,同时要在全社会形成好人有好报的良好风尚。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魏委,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宋智富陪同看望。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板凳妈妈 送去10万元 去10万元帮扶资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