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岳阳一医生聚餐红白酒混喝醉死 家属获赔50万元

2014年01月26日 07:42
来源:潇湘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聚会、喝酒、狂欢,觥筹交错之后,医生柳迅在春节放假前失去了33岁的生命。1月25日,其家属获得50万元以上的补偿。22日晚,柳迅喝酒过量死亡。

柳迅是岳阳市康复医院南湖分院疼痛科的医生。22日晚,他和单位同事参加岁末聚餐,饭后与大伙到歌厅唱歌,途中发生剧烈呕吐,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当晚9时左右失去生命体征。

有知情者透露,柳迅当晚喝了2杯白酒、8杯红酒。据岳阳网报道,岳阳市康复医院领导称,事发当晚的聚餐系医院工作人员自发组织。采访中,柳迅的同事乐小波告诉潇湘晨报记者,当晚的聚餐仅摆了2桌。南湖分院的公示栏显示,该院包括院长在内,共有工作人员24名。据了解,单位大部分领导和同事都参加了当晚的聚餐。

事发后,院方与死者家属展开协调。潇湘晨报记者前往采访时,院方与家属均未回应。有知情者透露,家属方面1月25日获得50万元以上的补偿,具体数字未公布。目前,善后事宜仍在处置。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家属 医生 岳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