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株洲天元区涉嫌索贿法官被“双开”并移送检察机关查处

2014年01月21日 15:09
来源:省法院新闻信息网络处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湖南法院网讯 1月21日,株洲市天元区纪委、天元区人民法院依据《中国共产党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和《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给予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法院法官尹丰文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处分。尹丰文涉嫌受贿、向当事人索要财物等线索已依法移送检察机关查处。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实名举报天元区人民法院法官尹丰文,并在网上公布了索贿视频。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对此高度重视,要求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尽快调查和处理。1月12日,天元区人民法院对尹丰文违反审判纪律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1月13日,天元区纪委对尹丰文立案调查。经调查核实,尹丰文违反规定会见案件当事人,接受当事人的吃请,泄露审判秘密,向当事人介绍律师等情况属实。为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清除政法队伍的害群之马,天元区人大常委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法院组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法》的有关规定免去了尹丰文的天元区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随后,天元区纪委、天元区人民法院依据有关规定,给予尹丰文“双开”处分并移送检察机关查处。

湖南法院将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群众深恶痛绝的事零容忍,对违反制度者给予最严厉的处罚,让司法腐败无处藏身。同时欢迎社会各界继续对全省法院工作进行监督。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天元区 尹丰文 双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