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南春运客运量或超9500万 张剑飞:以人为本

2014年01月16日 08:07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月15日,长沙火车站,小孩子跟随着父母踏上返乡路。2014年春运即将拉开帷幕,铁路和公路提前迎来客流高峰。当天离2014年春运还有一天时间,大批外来务工人员和学生为避开春运高峰而提前返乡。

本报1月15日讯 (记者 陈淦璋)记者从今天召开的2014年春运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会议获悉,省政府办公厅1月14日已下发《关于做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做细、做实各项安全防范和应急管理,对2014年以来开展的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回头看”。副省长张剑飞出席并讲话。

今年全省春运的道路客运量预计超过9500万人次,水路客运量预计有125万人次,务工流、学生流将在春运初期高度叠加。同时,去年全省新开通10余条高速公路,总里程超过5000公里,桥梁、隧道多,加上天气状况难言乐观,道路交通安全依然面临严峻形势。

副省长张剑飞指出,坚持以人为本,就是要把人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始终绷紧交通运输安全这根弦。抓好今年春运的道路和水路交通安全,要继续实行安全责任制,把责任落实到部门和基层、落实到企业和岗位、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尤其要加强对驾驶员的管理,把好道路交通安全的第一道防线。要加强对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将临崖、临水的山区道路作为事故预防的重点,并进一步改善道路的通行条件。要大力开展农村公路的交通安全整治,狠抓薄弱环节。要加强源头管控,督促落实运输企业主体责任,督促客运站场加强对营运车辆的检查把关,努力打造平安春运。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张剑飞 客运量 9500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