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沅江一村民洞庭湖毒杀8只候鸟被刑拘

2014年01月15日 07:29
来源:潇湘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岳阳讯 1月14日凌晨6时30分,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执法人员在君山芦苇荡裤裆湾抓获一名非法毒鸟嫌疑人,并在现场发现被毒死的豆雁7只。目前,此案已移送岳阳市森林公安局,该男子已被刑拘。

1月13日,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接到举报,称有人在保护区缓冲区的君山芦苇荡裤裆湾、壕坝以下区域投放毒药克百威(呋喃丹),毒杀大雁、野鸭等越冬候鸟。

保护区马上组织人员开展调查,并安排人员蹲点。1月14日凌晨6时30分,执法人员在一艘停靠在裤裆湾的座船上,将犯罪嫌疑人“久哥”抓获。现场共发现毒死豆雁7只(其中5只已经过处理),经过处理的斑嘴鸭1只,克百威800克。

非法毒鸟嫌疑人“久哥”姓石,沅江市南大膳镇双穗村村民。据他交待,他从沅江市购买克百威(呋喃丹)四袋,一周前投放在壕坝以下洲滩上,共毒死豆雁七只,斑嘴鸭一只。船上有剩下的克百威(呋喃丹)800克,此外还有两只刚捡回的豆雁,藏匿在其座船南边的厕所里。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洞庭湖 沅江 村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