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南省举行《贺国强党建工作文集》专题读书会

2014年01月14日 08:15
来源:三湘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月13日讯 今天上午,我省举行《贺国强党建工作文集》专题读书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主持。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建国作书面发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在会上发言,省领导许又声、于来山、武吉海,《贺国强党建工作文集》编辑小组负责人付国清出席。

《贺国强党建工作文集》由人民出版社和党建读物出版社共同出版,主要收录了贺国强同志1988年1月至2012年11月,特别是在中央工作十年间关于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文稿。自本月初发行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热情关注,引起巨大反响。

徐守盛希望全省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认真学习研读这部重要著作,把熔铸在著作中的智慧、思想和方法领会好、把握好、运用好,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新时期我们党关于党的建设的重大战略思想和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二要始终牢记贺国强同志对家乡寄予的深厚感情和殷切期望,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湖南改革发展。

三要通过学习《文集》,大力弘扬贺国强同志崇高的政治品格和道德情操,更加自觉地加强党性修养和自身建设。

杜家毫说,当前,我们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认真研读、深入领会《文集》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努力把《文集》中许多好思想、好做法、好经验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记者 夏似飞 田甜 张颐佳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三中全会 贺国强 文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