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长沙幼儿园聘外教被查 均未办理合法就业手续

2014年01月09日 07:49
来源:潇湘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月8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获悉,全市清理“三非”外国人暨整治非法聘用外教专项行动,已进入集中整治阶段。公安机关已累计查处外国人违法案件26起、共37人。

2013年12月2日,长沙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根据群众举报,在长沙万婴凯恩藏珑国际幼儿园现场查获正在为儿童上课的外国人四人。经查,四名外国人分别来自美国、英国、巴基斯坦和墨西哥,均未办理在长沙就业的合法手续,构成非法就业;长沙万婴凯恩藏珑国际幼儿园不具备聘请外教资质,非法聘用外国人。

该支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相关规定,对非法聘用外国人的长沙万婴凯恩藏珑国际幼儿园处以每聘用一名外国人罚款1万元共计罚款4万元的处罚;对非法就业的四名外国人分别处以5000元罚款;并责令幼儿园及四名外国人立即停止非法聘用、非法就业行为。

2013年12月20日,望城区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查处长沙吉纽思幼儿园非法聘用外教案。经查,该幼儿园在望城星城镇南山苏迪亚诺楼盘内设立直营机构,2013年10月份以来非法聘用不具备外教资质的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留学生加纳人罗宾(化名)从事外语教学活动。该大队依法对非法聘用外国人的长沙吉纽思幼儿园处以1万元罚款,对非法就业的罗宾处以5000元罚款。

据长沙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叶建平介绍,长沙将以新的《出境入境管理法》实施为契机,开展清理“三非”外国人专项行动,建立完善涉外单位登记备案和信誉等级评定办法,促进长沙涉外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长沙 就业 名外国教师被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