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长沙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今日开幕

2014年01月08日 07:23
来源:星辰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星辰在线—长沙新闻网1月8日讯 (记者 舒薇 岳冠文)长沙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今日开幕。昨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市领导胡衡华、张迎龙、袁观清、范小新、余合泉、陈献春、刘新程、王国海、赵建强、黄佳惠、谭杭生、芮英姿,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美景来到代表驻地,看望慰问市人大代表。

昨晚8时,易炼红一行先后来到代表团驻地,与代表们一一握手、致以问候。易炼红说,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推动长沙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贡献,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

易炼红表示,当前,长沙发展已经站在新的更高的起点上,区域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长沙面临转型创新发展的新任务,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必须坚持转方式、调结构,走有质量、有效益、惠民生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任务十分艰巨。他希望全市广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履职、不负重托,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力量,协调行动,推动长沙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以更多的财富、更好的环境来回应和满足长沙市民的关切和需求;为全面推进“六个走在前列”、率先建成“三市”、强力实施“三倍”、加快现代化进程,作出积极贡献。

胡衡华向各位代表对市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市上下大力开展“六个走在前列”大竞赛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较好地完成了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在这次会议上,各位代表要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审议,恳请大家对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政府将按照市委的总体部署,按照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改进政府工作,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次会议今日开幕 长沙 人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