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邱启明5岁儿子亮相荧屏 李锐分享独门育女指南

2014年01月05日 07:45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邱启明与儿子

村长李锐和女儿

在《爸爸去哪儿》持续迎来收视狂潮后,观众对于明星家庭的关注不断升温。“名嘴”主持邱启明将携全家齐聚亮相2014年元月4日首期《一生一世合家欢之育儿大作战》,与村长李锐、田源、丫蛋等明星大谈“育儿经”。而《爸爸去哪儿》走红的五位萌宝贝更将会在一生一世合家欢中有着特别节目安排,经历过《爸爸去哪儿》节目历练后的孩子们,有着更加令人惊喜和出彩的表现。

邱启明携爱妻仔仔首秀荧屏儿子乖木萌劲十足

据悉,邱启明的妻子李菡,是现东方卫视《东方新闻》和《超级家长会》主持人。两人曾是同事,2007年,两人终成眷属组成了幸福的家庭。 2009年儿子乖木诞生,为这个小家庭增添了许多生活欢乐。此次节目中,“启明欧巴”还将担任嘉宾主持。从主持到爸爸,邱启明一改观众眼中的严肃形象,在节目中,“俏皮”作战,与爱妻频秀恩爱。游戏互动中,与儿子乖木欢乐上阵,默契十足。

村长李锐Y蛋田源家庭秀大谈育儿经

首期节目以“亲子、育儿”为主题,明星爸妈齐力上阵,宝贝们萌态连连。本山弟子丫蛋和丈夫王金龙,与宝贝现场“作战”,爆笑全场。“天天兄弟” 田源将和爱子亲密互动,首度爆料“最幸福男人”的秘诀。“村长”李锐现场支招,分享独门育女指南。不仅如此,在节目中,明星宝贝还会化身超级儿童专家,上街“采访”,帮助大人们了解家长生活中不称职行为。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邱启明 儿子 李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