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南拉响大雾红色预警 7至9日将迎来大风降温降雨

2014年01月05日 06:38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红网长沙1月4日讯(通讯员谭萍)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嘀嘀嘀......”早晨6:30天还蒙蒙亮,湖南大雾预警已接连拉响,长沙东部、浏阳地区亮起大雾红色预警。本周末省内基本无降雨,6日湘西、湘北有阵雨。

没有雨雪光顾,纷扰的雾霾,却让人很头疼。据监测数据显示,今晨8时,永州、衡阳、湘潭等34县市出现霾,另外怀化、吉首等37地蔓延着晨雾,永顺、保靖能见度降至200米,浏阳更是50米外难辨人影。早晨6:30开始,湖南大雾预警接连拉响,预警级别不断由黄色升级为橙色、红色,气象部门提醒公众,加强防范浓雾对交通出行和健康的影响。

省气象台专家姚蓉分析,今天全省天气晴朗,明天湘西、湘北转阴沉,湘东多云,早晨各地仍有大雾,需注意防范。元月6日,湘西、湘北有阵雨。预计7至9日湖南将迎来一次大风、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全省普遍有小到中雨,湘东北至湘西南一线局地中到大雨,同时伴随有8-10℃的降温。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长沙市: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晴天转多云;南风2-3级;明天最高气温16℃,明天最低气温6℃。

全省: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自治州、张家界、常德及怀化北部晴天转阴天,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晴天转多云,部分地区有霾;南风2-3级;明天最高气温湘西、湘北14-16℃,其他地区16-18℃,明天最低气温5-7℃。

5日晚到6日:湘西、湘北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

7日:阴天有小到中雨,湘西、湘中局部有大雨。

温暖阳光拥抱三湘,近日白天气温回升明显。据实况统计,昨天全省平均最高温16.1℃,湘南一带更是“温暖如春”,郴州宜章最高达19.2℃。不过毕竟快到小寒节气了,早晚气温还是较低的,像宜章今晨最低温5.8℃,相比于昨天白天的最高温,温差达13.4℃,专家提醒市民,早晚外出注意保暖。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降温 大风 湖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