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第三届娄商大会现场签约项目30个 总投资近190亿元

2013年12月20日 23:31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红网娄底12月20日讯(记者刘玉先通讯员吴晔)今天上午,第三届娄商大会开幕式暨娄商文化高峰论坛在娄底举行。广州军区原副司令员龚谷成,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唐之享,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蔡力峰等领导出席大会。

第三届娄商大会共发布项目139个,投资总额1771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4个,农业产业化项目12个,交通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50个,文化旅游项目19个,金融、商贸物流等服务业项目25个,社会事业项目7个。组织开工建设项目2个,总投资约34.3亿元。

其中娄底大道项目是贯穿全境、连接各县市区的城市快速通道,起于双峰县城,途经娄星区、涟源市、冷水江市,终至新化县城区,估算总投资约31亿元。娄商广场项目,总投资约3.2亿元,将广泛吸纳优秀企业进驻,大力发展以娄商广场为载体的总部经济。

第三届娄商大会组织签约项目38个,总投资201.7亿元,其中工业制造业项目20个,总投资64.55亿元,三产类项目15个,总投资132.8亿元,农业产业化项目3个,总投资4.35亿元。其中现场签约项目30个,总投资189.7亿元。现场,针对参会娄商特点和娄底产业需求,精心开发了一批以不锈钢产业链、薄板产业链、特色园区建设、现代服务业等为主的招商项目。

据不完全统计,娄商在国内外涉足行业70多个,在上届娄商大会上,广大娄商现场为娄底教育事业捐资1.7亿元,为化解娄底义务教育大班额发挥了巨大作用。娄商大会业已成为广大娄底籍商界人士搭建联络感情、交流经验、共谋商机的重要平台,也成为娄底市对外招商、对外宣传工作的重要平台。

2014年,娄底将继续开展“项目建设推进年”活动,强力推进的“四个一批”重点项目,年度投资计划将达550亿元以上。这些涉及工业转型、农业农村、城市建设、商贸物流、交通基础设施等众多领域的项目,不仅为娄底发展带来强大后劲,也为广大投资者带来巨大商机。

现场,还对梁稳根、李聚良等推动娄底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娄商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签约项目30个 大会现场签约项目 近190亿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