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17岁儿子偷拿家里首饰变卖 父母报警抓“贼”

2013年11月27日 07:45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颖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红网郴州11月26日讯,家里的首饰消失了,“小偷”却是17岁的儿子,明知道儿子偷了东西,父母却无奈之下报警处理。近日,宜章法院公开宣判了一起盗窃案,被告人吴某因盗窃自己父母的财物被法院以盗窃罪判处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90后吴某初中没毕业便被学校开除,其父母亲平时忙于工作疏于对吴某的管理和教育,导致吴某接触社会上的不良青年。2012年期间,吴某因盗窃、吸毒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处以罚款和行政拘留,但吴某依然沉迷赌博和网络,其父母在多次劝说无效的情况下只好对吴某进行金钱控制,期望吴某能够悔改。但没想到的是,2013年,吴某趁父母不在家,将父母房门撬开将一条金项链和一枚金戒指(价值共计4190元)盗走,后以3900元价格变卖。

虽然明知道“小偷”是儿子,但吴某的父母还是无奈报警处理,希望儿子能在司法机关教育处理下改正错误,报警后吴某也在家人的劝说下投案自首。

今天(11月26日),从宜章法院了解到,虽然父母报警抓了儿子,但在拘留所看到儿子后,父母又心痛得不行,在法庭上母亲泣不成声,希望儿子好好改造,也希望法庭能从轻处理,儿子也当庭表示很后悔自己的偷盗行为。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儿子 父母 首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