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娄底双峰暴徒深夜劫杀的哥 躲藏三日后被抓

2013年11月18日 08:05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吴清辉 陈再香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现场侦查

嫌疑人指认犯罪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清辉 陈再香)11月9日0时许,双峰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双峰县锁石镇石江村一乡村公路上发现一具男尸,死者全身是血,身上有数处刀伤。

接警后,双峰县公安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道光,政委杨劲松连夜率侦技人员赶到现场开展工作,同时向娄底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恩杰报告情况,市公安局侦技人员在第一时间赶赴双峰县指导破案。

经调查,死者李某仁,男,41岁,双峰县沙塘乡人,在县城开出租车多年。调查当天死者所驾驶的出租车活动情况发现:该车当晚9点多钟出县城开往青树坪方向,当时车上坐有一名男性乘客,由李某仁驾车,一小时后该车返回县城,由乘客驾驶,李某仁不在。11月9日凌晨,有群众报警:县城工业园区内发现死者的出租车,车上有大量的血迹。

双峰县公安局迅速组织大量警力展开调查访问,同时调取全县视频监控资料,迅速确定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经围绕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在全县逐村逐户摸排,确定双峰县青树坪镇巡民村赵家组的陈某(男,20岁)有重大作案嫌疑。

11月11日晚上,双峰县公安局副局长刘方明带队赶赴湘潭,将作案后躲藏在湘潭市某商业城内的陈某抓获。经审讯,陈某对11月8日晚在锁石镇石江村杀害出租车司机并抢劫钱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1月12日上午,在民警的押解下,犯罪嫌疑人陈某逐一指认了作案现场,民警提取了相关证据。目前,因涉嫌抢劫杀人,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双峰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出租车 暴徒 躲藏三日后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