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浏阳5岁小孩坠入下水道 搜救13小时未果(图)

2013年11月18日 07:17
来源:潇湘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1月17日上午8点,浏阳工业园永龙路附近,进行人行道铺装及井子改造施工时,施工方湖南永鑫建设有限公司未及时将井盖进行复位,导致一名在附近玩耍的5岁小孩落入下水道。

事故发生后,工业园委员会、投资公司、城管、公安、消防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目前营救工作正全力展开。

后续1:

下午2时,孩子已掉进下水道6个小时,但还未找到。浏阳工业园园林公司经理朱宏说,附近区域正在进行安置区配套改造,施工方在现场运土,未将井盖盖上,导致孩子意外坠落。“我们会妥善处理”。

后续2:

17日8时40分许,湖南浏阳市浏阳工业园东惠小区永龙路人行道铺装改造施工过程中,施工方湖南永鑫建设有限公司现场员工未及时将井盖进行复位,导致在此玩耍的北盛镇环园村一名5岁小孩不慎落入下水管道。

事件发生后,当地紧急成立施救小组,组织消防等专业力量展开搜救工作。截止到17日晚21时,搜救已持续12小时,并已排查了近2公里长下水道管网,但仍未能找到这名小孩。

17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孩坠落的下水道口已被覆盖上木板,并用木桩围了起来。失事地区的下水道管网的各个下水口井盖也已经被打开,由当地工作人员进行把守。有的井口还在向外排水,而消防官兵则穿着专业防化服进入下水管道,不断向前搜索推进。

另据了解,为了防止下水管道中增加新的水量,当地已对事发现场的周边地区实行了停水措施。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下水道 浏阳 小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