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22岁油漆工为大学生女友花2万 被分手携刀报复

2013年10月08日 07:42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前天,一男子怀揣尖刀,前往江夏某高校校园,欲报复自己的前女友时,被民警逮个正着。

前晚8点多,一市民向江夏公安分局藏龙岛派出所举报,有一名年轻男子在藏龙岛辖区某高校校园内晃荡,形迹可疑。该男子身上可能携带着管制刀具,意图伤害该校学生。该市民还向民警描述了可疑男子的外表特征。

藏龙岛派出所民警何琦、刘小伟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男子满嘴酒气,两民警立即上前,将该男子拦住盘查,并从其随身携带的黑色手提包内,找到了两把弹簧刀。民警遂将其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查,男子周某22岁,湖南人,是一名油漆工,几年前来汉打工。两年前,他通过手机微信,与一名在校女大学生余某相识。见余某长得漂亮,周某就发起了爱情攻势。很快,两人谈起了恋爱。

周某说,在他与余某恋爱期间,为博得余某欢心,他经常请余某外出吃饭,为余某购物,陪余某外出游玩。两年来,他累计在余某身上花费2万多元,这都是他辛辛苦苦做油漆工赚来的血汗钱。但前不久,余某以新交了一个男友为由,主动向他提出分手。

周某表示,自己拒绝了余某提出的分手要求,但余某心意已决,再也不理他了。这几天,一想到自己两年间在余某身上花去了那么多钱财,就觉得很不值。当晚,闷闷不乐的他喝了几瓶啤酒后,萌生了想要持刀报复余某的念头。于是,他来到余某所在高校校园,四处寻找余某,幸被民警发现制止,否则后果难料。

目前,周某因涉嫌非法携带管制刀具,已被江夏警方治安拘留。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余某 分手 油漆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