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南1.4万人参加司考 最小17岁女性近一半

2013年09月16日 07:30
来源:华声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3年国家司法考试昨、今两日举行,湖南省设13个考区16个考点486个考场,14335人报名参考,为近年来参考人数之最。昨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介德来到明德中学考点进行巡考。

今年湖南省国家司法考试报名情况呈现以下特点:一是学历层次有所提高,其中双学士学位、硕士研究生有763人,博士研究生有17人;二是年轻化趋势明显,平均年龄在26岁左右,35岁以下的占90%,其中年龄最大的66岁、最小的17岁;三是报名人员中女性占了将近一半。

据统计,今年长沙市国家司法考试现场确认参考5302人,增幅达14.3%,占全省总参考人数的36.98%,其中男性2449人、女性2853人。今年全市国家司法考试共设明德中学、第15中、第21中学和稻田中学等4个考点,共设考室177个。近年来,长沙市司法考试工作按照“政府主导、司法牵头、部门配合、规范推进”的工作模式,全力以赴组织实施组考工作,“长沙模式”获全国推广。

司法部近日下发的《国家司法考试应试人员考场违纪行为处理程序》明确,司法行政机关要将考场违纪行为有关处理情况通报应试人员所在单位。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女性 人参加司考 湖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