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南本土动漫《锦绣神州之奇游迹》将开播

2013年08月11日 06:34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作者:刘葵花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人民网长沙8月10日电(刘葵花) 今年9月份起,由湖南本土制作开发的原创动漫巨作《锦绣神州之奇游迹》将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首播。制作公司透露,该剧已通过国家广电部门的节目审查验收,即将在国内外各大电视台播映。

《奇游迹》由湖南锦绣神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共720集,该剧是一部将神话历史与旅游文化结合的奇幻冒险动漫剧,在制作上首次融合了动漫2D和3D技术。

据悉,《奇游迹》将于9月份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进行第一季26集的首播,接着在五大卡通频道及20多家省级电视台播出。

《奇游迹》不仅让人欣赏到精彩的动漫表演,还可以看到众多的旅游景点,如南岳衡山的万寿大鼎等。该剧制作公司董事长周斌表示,《奇游迹》的背景有很多取自国内著名旅游景点,比如,当观众跟随剧中主角的冒险行动来到衡山时,看到的动漫背景就是衡山景区的真实再现。周斌说,《奇游迹》与旅游产业、图书出版发行以及金融投资等相关产业开展了广泛的战略合作,增加了动漫产品蕴含的文化价值,而这种文化价值使动漫剧能够吸引更多年龄段的观众。

湖南省文化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奇游迹》在全国的即将播映是湖南文化产业界的一个大事件,标志着“动漫湘军”又向前迈出重要一步。这位负责人还表示,锦绣神州传媒公司尽管是湖南原创动漫企业中的“后来者”,可这位“后来者”却没有墨守成规,坚持动漫衍生产品与动漫影视剧共同发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可以说“后来居上”,希望公司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游迹 湖南 神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