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男子嗜酒如命一天喝上斤白酒 被发现死在自家厨房

2013年08月08日 07:35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张东方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株洲8月7日讯(记者 张东方 实习生 吴美清 通讯员 刘琬琳)“一日三餐都要喝点白酒,连看电视都要喝上一壶,他被附近的村民称为‘酒鬼’。”石峰区新建村居民来电反映,25栋嗜酒如命的魏国玉死在自己家厨房。被邻居发现时,其身旁已有蛆虫蠕动。居民揣测,魏国玉的死亡与其平日酗酒有关。

起先以为是死老鼠发出的臭味

肖先生称,他离魏国玉家比较近。6日上午7时左右,他路过魏国玉住所附近时,闻到空气中夹杂着一股尸体腐臭气味,原以为是小区死了老鼠。没想到,行至魏国玉家门口时,气味越浓。为了一探究竟,他在魏国玉家门口使劲喊,但没人开门,破门而入后,“尸腐”味愈加浓烈,经寻找,发现魏国玉已丧命在厨房,遗体旁已有蛆虫蠕动。

“魏国玉是一个单身汉,死亡后,我们立即通知了他的兄弟处理后事,遗体已送往殡仪馆。他很好酒,我打开房门时,满屋除了臭味外,酒味也很浓。他的死亡应该与酗酒有关。”肖先生说,他估计去世两三天了。

邻居:他爱喝酒,看电视都要喝白酒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魏国玉以前结过婚,生有小孩,但小孩在6岁左右已被妻子带走。此后他一直独居于新建村,每日与酒做伴。

记者现场看到,魏国玉的居室是一间平房,一室一厅带有厨房和卫生间。房间里最醒目的是一台液晶电视机,以及一些邵阳大曲的酒瓶。

魏国玉的邻居说,魏国玉今年51岁,因为孤独,以致嗜酒如命,每日3餐都要喝点白酒,喝得最多的是邵阳大曲,“他特别喜欢喝酒,连看电视都要喝白酒,一天的白酒量在1斤以上。我怀疑他是过度喝白酒丧命。据我了解他没有仇人,应该不是仇杀。”

昨日上午,在报案后,警方介入了事件调查。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魏国玉 邵阳大曲 嗜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