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4岁男童游泳被水冲走 父亲为救子溺水身亡

2013年07月21日 07:34
来源:潇湘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长沙讯一家三口来到浏阳河里游泳,父亲一时没有留意,4岁的儿子坐在救生圈里随湍急水流而去。而父亲赶紧去追,却不慎跌入深水区溺水。7月19日傍晚,这一幕悲剧发生在黄兴砂场前的浏阳河码头附近。

7月20日下午5时,记者来到出事的浏阳河边,路上遗留有法医勘查留下的白色乳胶手套。

虽然附近有水流湍急,游泳危险的温馨提示,但仍然有七八人在游泳,他们是开车特意来到这里游泳,对于19日发生的一幕,许多人都称不知道。

当地村民彭女士告诉记者,死者是外省人,是附近一石膏板厂的老板,今年32岁。

“这里叫黄兴镇荣河村。”参与救人的附近居民刘杰说,当时男子和儿子在浅水区洗澡,后儿子趴在救生圈里被湍急的水流冲出10多米远,男子去追,没有想到,浏阳河河床被破坏,一下跌入深水区。

见丈夫溺水,岸上的妻子赶紧大喊救命,后刘杰和其他居民,包括渔民赶紧去救,4岁小孩很快被人救上岸,而其父亲则在20分钟左右后才被打捞,最终身亡。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游泳 父亲 溺水身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