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看望慰问伤亡案件受害群众家属

2014年03月14日 19:03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舒薇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炼红在慰问因纠纷引发的致人伤亡案件受害群众家属,现场调度案件处置工作时要求:把善后工作做细做实 全力维护社会平安和谐稳定

今日上午,长沙伍家岭发生一起因摊贩纠纷引发的致人伤亡案件。正在经开区项目建设现场办公的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接报后,第一时间赶往案发现场,看望慰问无辜受害的群众家属。周柏平/摄

星辰在线—长沙新闻网3月14日讯(记者舒薇) 今日上午,长沙伍家岭发生一起因摊贩纠纷引发的致人伤亡案件。正在经开区项目建设现场办公的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接报后,第一时间赶往案发现场,看望慰问无辜受害的群众家属,调度案件处置工作。

看望慰问中,易炼红敦嘱受害群众家属千万保重身体,党委、政府将妥善处理善后事宜,严厉打击惩处一切违法犯罪行为。他说,歹徒的恶行给无辜群众造成了无法挽回的损失,我的心情和大家一样悲伤沉重。无辜受害的群众是你们的亲人,也是我们的亲人,党委、政府会始终与大家站在一起,积极帮助受害群众家属解决实际困难。易炼红指示市、区两级党政负责同志,要把善后工作做细做实,把受害群众家属当亲人、当家人一样安抚好、照顾好。

在开福区公安分局会议室里,易炼红听取了长沙警方对案件处置情况的汇报。他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立即启动相关应急预案,及时做好案件信息的权威发布,对全市治安重点工作和重点部位进行地毯式排查,进一步强化治安防控措施,特别要注重做好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防范工作,严密防范各类违法犯罪特别是刑事犯罪,保持高压态势,坚决予以打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平安和谐稳定。

新闻背景:长沙伍家岭地区发生一起致多人伤亡案件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易炼红 家属 伤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