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国庆假首日湖南高速增流3倍 车主下车遛狗(图)

2013年10月02日 07:15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0月1日,网友“路边社湖南分社”在微博中贴出图片,称衡阳县境内一条高速公路上,车辆拥堵,很多乘客下车散步遛狗。图/网友路边社湖南分社

红网长沙10月1日讯(滚动新闻通讯员 陈颖 记者 张祥)今天(10月1日)是国庆长假的第一天,也是高速免费通行的第一天,从省高速交警支队了解到,相对于昨天的通行情况,国庆当天的车流增加了3倍以上,其中,京港澳高速临长、长潭段,沪昆高速醴潭、潭邵段,长常高速长益段、岳临高速潭衡西段车辆较多。

9月30号23点,在长常高速长沙西收费站进出城的车辆都排起了长队,特别是进城车辆,已排至数百米,为了保障通行秩序,长常大队安排了10多名民警在收费口,指挥车辆有序通行。到目前并没有出现因为等零点免费通行而停滞在主干道上的车辆。

在醴潭高速与江西交界的金鱼石收费站,同样是在23点30分左右,却有不少车辆随意占用了应急车道,临近收费站的港湾也全部挤满了车辆,醴潭高速交警随即鸣笛喊话,要求车辆尽快驶入收费站,并逐一劝离主干道的等候车辆。采访中得知,这些车都是在这里等候免费通行,特别是部分从怀化方向过来的车辆,能省掉几百元的过路费。在高速交警的警告下,仍有部分车主不愿离开。民警表示,在警告后仍不服从交警指挥的,将对司机以违停处以200罚款,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10月1日上午,出行高峰逐渐出现,沪昆高速潭邵段湘潭中队辖区1083—1088km往西方向,由于发生一起货车刮擦事故,导致车流通行缓慢。而部分驾驶人随意占用应急车道,影响了警车和救援车辆的施救,进一步加剧了堵塞。

上午10时50分,京港澳高速临长段水渡河中队辖区1473km往北方向因此前的事故加上车流量较大,通行较为缓慢;京港澳高速长潭段1503-1510往南方向路段因事故加上车流量较大,通行比较缓慢。

下午14时40分,京港澳高速临长段往北方向已恢复正常通行,往南方向开慧收费站附近路段,因发生了车辆撞上护栏的事故,通行受到一定的影响。京港澳高速长潭段已经恢复正常通行。

省高速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希望广大驾驶人能够文明出行、理智出行,在出门前了解即时路况,选择合理的线路,在遇到堵点时,切勿随意占用应急车道和随意穿插,保持平和的驾驶心态。另外,全省高速交警也将在国庆期间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倒车、逆行、随意占用应急车道、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保障高速公路的正常行车秩序。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高速交警 车辆 车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