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省府与浦发行签战略合作协议 将获千亿金融支持

2013年09月06日 08:48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贺佳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湖南日报9月5日讯(记者 冒蕞 贺佳)今天下午,省政府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浦发银行将在未来3年内向湖南省提供总额1000亿元以上的金融服务和支持。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会见浦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吉晓辉,并共同见证签约。

省政府秘书长戴道晋参加会见,并代表省政府和浦发银行签约。

会见中,杜家毫感谢浦发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湖南近年来抢抓国家实施中部崛起战略、承接沿海产业转移等重大机遇,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随着交通等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湖南联接东西、贯通南北的区位优势日益显现,工程机械、汽车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等产业发展迅速,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

杜家毫说,经济快速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持。近年来,湖南金融环境持续改善,金融生态不断优化,社会诚信体系建设逐步健全,为包括浦发银行在内的广大金融机构来湘投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浦发银行以此次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全面深化与湖南合作,进一步加大在基础设施建设、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的资金投放力度,在湖南全面加强同长三角地区的交流合作中树立成功典范。

吉晓辉说,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浦发银行将抓住湖南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进一步扩大在湘业务,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增强金融服务能力,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根据合作协议,浦发银行将充分利用自身服务资源和产品优势,积极为湖南提供多元化融资渠道安排,加快推进与湖南在城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开发、公用事业发展、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小微企业融资、“三农”及县域经济发展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

签约仪式上,浦发银行还与长沙、株洲、湘潭、郴州4市政府及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和企业签订了业务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浦发银行 金融支持 金融生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