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赵本山受访被问“家风”:不爱国的人我看不起

2014年02月08日 08:1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赵本山src="http://y3.ifengimg.com/cmpp/2014/02/07/16/617f6f61-ad35-426e-97e5-0c742f6a47c2.jpg"

赵本山

近日,央视发起了“家风”话题的采访,在马年春晚的后台赵本山接受了央视的采访。赵本山回忆,自己的父亲非常严厉,健在的时候还因节俭问题打骂过他。赵本山坦言,人心要坦荡学会放下,还要有信仰,不爱国的人自己都看不起。

谈及家风,赵本山回忆起已经仙逝的父亲,“父亲非常严厉,我头发都白了,我爹活着的时候还骂过我,嫌我不够节俭。”赵本山还透露了自己为人处世的原则,“做人心地要善良,学会尊重别人;胸怀坦荡一些,放下一些,因为人所有的纠结都是跟自己过不去。”另外,他强调,人要有信仰,不热爱国家的人自己瞧不起,“人要信仰你的长辈和祖国,不热爱国家的人我也会瞧不起,过去的节目中我经常提铁岭,因为那是我的母亲,是我出生的地方。”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赵本山 不爱国的人 家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