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马年春晚网友评价毁誉参半 60%网友认可冯小刚

2014年02月02日 07:2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娱乐发起的春晚调查

凤凰网娱乐讯冯小刚指导的马年央视春晚落幕,凤凰网娱乐频道发起马年春晚系列调查,截至1月31日18:00,已吸引超过16万网友参与调查。本届春晚仍然是充满争议,好评差评各占一半,留给观众印象最深的是小彩旗,而传统上最受关注的语言类节目则缺乏存在感。

总体满意度

毁誉参半冯小刚表现及格

近半数网友对整体效果表示认可,其中16%认为满意度较高,约三成网友觉得比往年有所突破。另外一半网友则对本次春晚表示失望,其中感到不满意的网友占本次调查人数的三成。

尽管赞扬和批评的声音不相上下,网友仍然给导演冯小刚打出了“及格分”,六成网友对他的表现作出肯定,即使是一部分对晚会效果并不满意的网友,也认为“冯小刚尽力了”。同时,也有三成的网友觉得春晚还有很大改革空间。

节目印象

小彩旗夺口碑小品相声没出彩

要说整台晚会让人印象最深的节目,非“时间使者”小彩旗莫属,超过三成网友投票给了她。排名第二的是春晚开场的冯氏“贺岁片”,而在微博和年轻观众中呼声最高的李敏镐,似乎并没有引起其他年龄段观众的兴趣,仅得到3%的票数。 [更多节目打分还在继续点击进入投票]

对于语言类节目减少的情况,40%的网友看完晚会后仍表示不能接受,30%网友认为可以,“有歌舞热闹就行”,剩下30%则认为无所谓。而在语言类节目的更新换代上,仍有40%网友表示赵本山无人能替代,可见网友对语言类节目的期待和失望都较高。

冯小刚有突破?

创意类节目效果不错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春晚节目的初步调查中,网友普遍对创新节目印象更深刻,除了小彩旗和冯氏贺岁短片外,来自匈牙利的影子舞也受到广泛好评。而往年热门的小品魔术以及“外援明星”的节目,则并未讨得巧。可见冯导这次在创新上下的功夫并未白费。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网友 冯小刚 春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