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罗琦退赛前夺冠“歌手2” 品冠首次出战垫底

2014年02月01日 07:49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罗琦斩获周冠军

周笔畅演唱《慢慢》

邓紫棋错过三连冠

品冠垫底

张宇告别苦情歌手路线

张杰致敬偶像,成绩却不够理想

韦唯返场惊艳

韩磊演绎《千言万语》

红网长沙1月31日讯(记者朱青)在央视马年春晚的旋律还在一遍遍重复时,“我是歌手2”第五场1月31日正式唱响。作为罗琦退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特意为腹中宝宝唱响的《我是小小鸟》让她最终斩获周冠军。另一面,补位韦唯的品冠首次出场便出师不利,代表作《掌心》并未获得大批认可,获第七名遭垫底。

罗琦退赛前夺冠

从身怀六甲登台,罗琦退赛“我是歌手2”已成定局,作为退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罗琦此次将眼睛周围画满图腾,特意选择《我是一只小小鸟》。早在“歌手2”阵容邀约期间,第一次与导演组见面的罗琦就选择了《我是一只小小鸟》,而她一直认为这首歌能带给自己好运,因为早在十多年前,她曾在Partformy中演唱过这首歌,因此在北京摇滚圈声名大噪。

罗琦表示比起当年,如今唱这首歌更多是平静,她也是为腹中孩子演唱:“我这次算是为我的孩子来唱这首歌,因为其中有很多我想说的话和我的心情故事。”或许是因为真情流露,前五场成绩一直靠前但无缘冠军的罗琦摘得周冠军。

邓紫棋、张杰挑战英文歌不讨巧

经过两轮淘汰,“我是歌手2”竞争到第五期更为激烈,一路晋级的歌手都开始逐拓宽歌路求发展。除了张宇载歌载舞,邓紫棋、张杰双双挑战英文歌,不过这番尝试显然不如早前讨巧。连续两周夺冠的邓紫棋一曲《If I Were ABoy》与三连冠的佳话擦肩而过。张杰致敬偶像迈克尔杰克逊的《Blackor White》虽然得到专业评委的一直好评,但在五百位大众评审中却显得曲高和寡,最终排名第六。

一位业内人士也表示,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面对由普通观众群体组成的大众听审团,选择英文歌并不讨巧,歌词难有共鸣就是软肋。

品冠首轮露面惨垫底

从韦唯离开后就已经证实品冠加盟,品冠在“我是歌手2”的舞台首秀如约上演。一贯都走着深情路线,品冠此次特意选择无印良品时期最具代表性的《掌心》亮相,令人遗憾的是这首代表作并未得到众多认可,让初来乍到的品冠就感受比赛的残酷,成为第七名惨遭垫底。

好友曹格首轮就遭淘汰,品冠目前频传将被淘汰。在第六期录制后台接受采访时,品冠表示来前做好被淘汰的准备:“能够来对歌手本身就是肯定,我心里准备好了任何结局。”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歌手 琦退赛前夺冠 罗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