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伊能静恋小10岁男星秦昊 交往5个月被拍

2014年01月27日 08:12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曝伊能静恋上小10岁的男演员秦昊

伊能静、秦昊

《南都娱乐周刊》微博

1月26日,《南都娱乐周刊》在微博爆料,称44岁的伊能静恋上小10岁的男演员秦昊,两人是因戏生情。秦昊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以章子怡和刘烨是同班同学,但相比那两位大腕同学来说,出道以后秦昊主要在王小帅、娄烨等第六代的文艺片中担任“御用主演”,媒体关注度很低,近年来秦昊主演的《浮城谜事》、《春风沉醉的晚上》、《日照重庆》等影片连续入围各大电影节,其文艺小生的形象和洗练深沉的演技开始被圈内外关注,人气大增。

秘恋5个月

据《南都娱乐周刊》昨日在微博爆料:“伊能静筹备导演处女作《我是女王》时,网友爆料指伊能静和《春风沉醉的晚上》、《浮城谜事》演员秦昊,在拍摄电影《摇滚英雄》时好上了,本刊当然不能错过任一线索,在接连失望又重燃希望的几次跟拍后终为读者呈现有图有真相,公知女神与文艺男神执手奉上新年佳话。”

另据悉,电影《摇滚英雄》8月20日在北京开机,在9月末、10月初左右杀青,由此推算,伊能静和秦昊的恋情已维持了4到5个月。

去年8月底曾拍到伊能静和秦昊共进晚餐

据媒体报道,去年十一之后伊能静和秦昊的绯闻已经传开,一位电影制片人向记者透露,伊能静对这段爱情非常投入。一位娱记回忆,去年8月底,他曾拍到了伊能静和秦昊一起吃饭,当时两人正在合作拍摄电影《摇滚英雄》,一次饭局并不能证明两人的关系。

12月底伊能静秦昊“书香之约” 共度甜蜜一天

有记者发现,伊能静来到国贸附近的一家大型商场的地下二层书店。记者注意到伊能静的身边突然多了一位身材清瘦的黑衣男士,他和伊能静并肩一起翻看着图书。该为男士便是第六代导演文艺片男神的秦昊。随后两人又进入商场内的一家茶餐厅就餐。但当天秦昊并未随伊能静回家,但从两人亲密的“交集”举动来看,他们的恋情已是“呼之欲出”。

据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伊能静是因为拍摄《摇滚英雄》与秦昊熟悉起来的,在拍摄期间擦出了火花,伊能静和秦昊一个是“公知女神”,一个是“文艺型男”,两人在爱好上有很多相同之处,共同语言很多,据称这一回伊能静对秦昊是动了真情,经过不到一年时间的相处,认为自己已找到了“知音”和“真命天子”。据记者了解到,秦昊很可能将加盟伊能静工作室,接下来两人在事业将会有更长期深入的合作。

疑似已同居

近日,再有媒体记者拍到秦昊到医院挂号看病,傍晚时分秦昊乘车回到了伊能静居住的公寓,下车后他快步走进小区,那幢公寓正是伊能静的“香闺”所在。不久前秦昊和伊能静还各回各家,依依难舍,而现在看来两人的恋情已进入了“同栖同棲”的新阶段。

多方回应:经纪人态度暧昧圈内人证实

。为此有媒体向圈内人士多方打探,有知情人士证实了该消息,并表示伊能静与秦昊是在拍摄电影《摇滚英雄》时相识相恋,恋情已长达近五个月。而随后媒体记者向秦昊经纪人洪先生求证时,对方表示一直在开会,不方便回复,称要看看是怎么回事。但是在短信中,洪先生表示:“如果有恋情要曝光,我们会第一时间向各位媒体讨祝福。”这样看来,男方对恋情处理采取了暧昧的“既不承认也不否认”态度。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个月 恋小10岁男星 伊能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