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罗琦因孕退赛“歌手2”:来前就知走不到最后

2014年01月26日 07:43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罗琦退赛“歌手2”

红网长沙1月25日讯(记者朱青)为保春节期间的正常播出,“我是歌手2”1月24日晚在长沙赶录第六期节目。按照比赛赛制,继韦唯之后当晚将选出第三轮出局歌手,只是当这个谜底还未揭晓,目前已经怀孕七个月的罗琦便飙泪致歉观众,表示因为身孕而难以负荷最终选择退赛。

罗琦洒泪退出“歌手2”

怀着六个月的身孕参与“我是歌手2”,除开比赛的激烈感,罗琦在舞台每次忘情跳跃都让人不禁为其捏汗。对于带着宝宝来参赛,罗琦早前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亦表示当是给孩子做胎教。不过1月24日的录制现场,一席红裙亮相的罗琦打破“我是歌手”往日只唱不说的传统,不无哽咽地宣布退赛:“我深爱这个舞台,也深爱所有观众,但请大家原谅我要暂时离开。”随后,她与乐队演唱一首《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当场洒泪。

早在上周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罗琦就曾表示随时准备好为孩子退出比赛,似乎埋下伏笔。仅隔一周正式退赛,罗琦在后台表示上周录制时身体就出现不支:“我之前说过一切以宝宝为重, 现在他越来越大,我身体越来越重,气息也有点跟不上,所以选择了退赛。其实上个星期唱的时候就已经决定了要离开,就开始和导演组沟通。”罗琦表示幸运的是导演组对此虽有遗憾但却支持:“大家都很理解我。”

来之前就知道走不完

曾经带着身孕登上“我是歌手2”的舞台,罗琦的每次表演都引来诸多关注。目前退出比赛,她坦言早在来之前就已经知道坚持不到最后:“这个时间算算就知道我走不完,我当时已经怀了六个月,如果要比到最后就快生了,这个不太可能。”

“当时洪涛导演来找我的时候,其实我自己是犹豫过的,觉得自己的状态是不适合来参加。但是作为歌手,这么好的舞台还是会动心,所以我就来了。”罗琦笑言,虽然目前离开但并不遗憾,产后她也将第一时间复出:“应该今年秋冬吧,我一定带来崭新的我,目前准备新专辑和第一次个人演唱会。”

第七场录制将补位两轮歌手

第六场录制本就该产生第三轮出局歌手,罗琦的临时退赛会否自然成为出局歌手?对此,“我是歌手2”导演组工作人员予以否认,表示除开将会有一位歌手补位罗琦,第三轮出局的歌手还会按照原定计划产生,并由另一位歌手补位:“这种情况早在第一季的时候就有,当时齐秦老师因为要去美国以及杨宗纬被淘汰,就同一场补位了两位歌手,这次也会是一样。”

据知情人士透露,继品冠成为第二轮补位歌手之后,台湾新生代唱将Alin也有望出现在补位席。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歌手 罗琦 退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