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歌手》韦唯遗憾出局 邓紫棋超水平发挥拿第一

2014年01月25日 07:2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韦唯

邓紫棋

在1月24日晚播出的真果粒特约《我是歌手2》第二季第四期中,7位歌手纷纷在这轮表现出了惊人突破,挑战和看点连连升级。国宝级歌手展现在此前的表演中充分展现了精湛的唱功,邓紫棋连下二城夺得第一,韦唯遗憾出局!

张宇(微博)难破抽签魔咒邓紫棋换号夺得头筹

当晚邓紫棋挑战自弹自唱,一首经典情歌《我要我们在一起》被她演绎的炉火纯青,超长的钢琴solo配合自己有特点的音质演绎过后,就当晚表演来说她的确做到了她所要求的“歇斯底里”。作为第一个出场得到第一名的好成绩实属惊艳,而她本人实际上抽取的是3号,为了体恤连续靠前出场的张宇大哥与其交换出场顺序,令张宇本人大呼感动。

张宇这次终于不再苦情,演唱了一首魔力红的《Harder To Breathe》完全颠覆苦情形象,化身摇滚大叔张力十足,大量英文词和快节奏都加大演绎难度,但张宇当晚完成的让人热血沸腾,他坦言每一场都当做最后一场在表演,所以选歌一定要挑战自己尊重自己,在所有人都不支持的情况下,张宇坚持自己唱“爽”最终获得最好成绩第四名,让记者越来越期待他的突破。

周笔畅热力四射high爆全场张杰(微博)一改动感形象慢歌催泪

周笔畅再次遇到选歌难题,每次都想挑战自己的她,这次选择了改编成拉丁曲风的《青苹果乐园》,这首歌必须加上小动作才有感染力,这难为坏了一贯安静唱歌的周笔畅,而在最末登场的她却好像完全摆脱了这种束缚,舞动起来毫不扭捏,让青春的活力充满现场,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谈及选曲时她说:“这个舞台需要新鲜感,同时我也很享受这种紧张而未知的刺激,我真的唱爽了”。

我们习惯看飙高音的张杰唱歌,而这次他则选择了一首感人肺腑的力量之歌——《听你听我》,这首歌张杰也磨合了很长时间,他自己称必须抛开杂念才能唱出感动的感觉。当晚粉色西装清爽亮相的他开口抓耳,引得现场观众数度落泪,温情满满。在这颠覆自己的第一步张杰表现出饱满的真诚,节目播出后想必会扭转大家对他的印象。

韦唯三子意外到场助阵韩磊罗琦延续强势高唱本色

在上一轮垫底的压力下,韦唯放手一搏选择演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献给湖南听众,惊喜改编令大家亢奋起来,摇滚起来的韦唯也霸气十足,而最惊喜的是韦唯三个帅气的儿子到场为母亲加油,不知情的韦唯感动不已,现场说:“这是我儿子帮我选的歌”。赛后采访声称自己大起大落的这段经历是对孩子的一次教育,唱老歌也是使命感驱使,作为前辈必须有所承载。而最后票数并不尽人意,导致韦唯遗憾离席。

韩磊依旧延续大气磅礴的演唱方式,一首《暗香》竟唱的人红了眼眶,无论是演唱技巧和舞台表现力都让人不得不佩服,豪迈气场更是他的个人标签,而那些可爱的小动作也让严肃的韩磊成了“萌叔”。

罗琦继续用摇滚点燃现场,励志金曲《我相信》被演绎的更加激昂,“孕妈”似乎不受腹中胎儿的影响,高音依旧嘹亮通透,罗琦用自己的音乐诠释着生命的力量,唱出正能量应该是她在这舞台上所做的最有意义的事。

随比赛进程的推进,《我是歌手》(观看)第二季也如第一季般火到香港和东南亚,香港PCCW集团执行董事兼pccw媒体集团主席、tvb核心创始人之一陈祯祥在朋友圈分享了《我是歌手》在的当地的火爆情况,他说:“作为湖南广电的合作伙伴,我们将《我是歌手》在香港nowTV,新加坡starhub,马来西亚电信等互联网平台延迟两小时播出,均取得极大反响。仅仅只播出三集,就让观众疯狂了,上万人追捧追捧邓紫棋。”可见无论是歌曲风格还是舞台表演,《我是歌手》场场都有爆点,《我是歌手》的舞台永远充满诚意,更让我们期待好音乐和好歌手带来的惊喜碰撞,最近网络爆料许多下期的新晋歌手的名单,到底是谁补位,记者和您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歌手 韦唯 邓紫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