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曝55岁王朔再当爹 26岁小女友王子文为其生子

2013年11月28日 09:37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邱峻峰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王朔(资料图)

王子文(资料图)

王朔与王子文外出曾被拍

近日有网友爆料,王朔的“绯闻女友”、成都妹子王子文给王朔生了个儿子。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王子文向其求证,她表示自己近段时间在休息。而截至发稿时,王朔也暂时未做出回应。

王子文1987年出生,2006年,还是新人的她与经纪公司闹上法庭,王朔挺身而出,替这位新人出头打官司。从此,王子文被牢牢打上王朔“绯闻女友”的标签,每次出席活动,总会被问到和王朔的关系。王朔曾对外界说:“她是我们老王家的人,是个很纯情的女孩子。”王子文也解释说,王朔知道自己的爷爷,而自己的朋友又是王朔的邻居,于是两人也就认识了。尽管未正面承认恋情,但两人多次被媒体拍到同出同入。三年前,成都商报记者当面采访王子文,她也曾回答:王朔是我的精神依靠。而在2006年的官司后,王子文片约不断,相继出演《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夜郎王》,后来,王子文还出演了王朔好友冯小刚导演的《一九四二》《唐山大地震》。

网上的传闻是真是假?昨日,成都商报记者电话联系到王子文,她表示,自己近段时间在休息,不会回应这些消息,而且也不应该由她来回应,“挺无聊的。”随后,礼貌地挂断了电话。成都商报记者也试图联系王朔,但截至发稿时,未联系上。

延伸阅读:

相差24岁相恋多年

据2009年的《南都娱乐周刊》报道:三年前(编者:即2006年)记者就听说了王朔和王子文的绯闻,三年来一直想把这段恋情曝光,但王朔深居简出,很少露面,而王子文虽然拍了一些戏,但没有走红,各种娱乐活动几乎见不到她的身影,而当晚一次例行的“扫街”,却让记者撞破了他们的地下情。

王朔进入2000年后曾一度沉寂,踪影全无,有人说他和妻子去美国定居了,也有人说他早和妻子离婚,与徐静蕾生活在一起。2006年年初,记者曾找到王朔妻子沈旭佳的同事刘女士询问情况,刘女士告诉记者,沈旭佳现在和女儿在美国生活,王朔则还在北京。刘女士坚称,沈旭佳和王朔没有离婚,仍是夫妻。同一年一位同行向记者透露,王朔正与一位名叫王子文的小演员相恋,王朔比王子文大24岁,王子文的经纪人曾得意地对他说,王朔答应利用自己的关系让王子文上戏,并且会亲自给她写剧本,把她捧成大明星,虽然当时无法判明这个消息的真假,但记者记住了王子文这个名字。

在同行告诉记者这个消息几个月之后,2006年年底王朔的“挺身而出”,让记者觉得王子文确实与王朔关系不简单。当时很久没有露面的王朔突然以委托代理人的身份,出庭帮助女演员王子文,力挺她和中国国际总公司中视影视制作公司解除“不平等合约”,在庭上和随后做客网站聊天中,王朔均表达了对经纪公司压榨新演员的不满,这一媒体第一次把王朔和王子文的名字联系在了一起。王朔还说,“这孩子是我见过的最聪明伶俐的姑娘,特别懂事,一学就会,我准备以后给她写歌词,让她爸爸写曲,让她唱歌,我没见过这么聪明的女孩,那些说她潜规则的人都不叫东西。”

三年来王子文拍摄了一些影视剧,但演的大都是配角,她和王朔的关系媒体也没有了下文,去年有媒体采访王子文,谈起王朔,王子文表示,“王朔是我的精神枕头”,同时还表示“靠睡睡不成大明星”,而现在记者这次迟到的曝光,证明三年来这段“忘年恋”一直在继续,王子文还是“痞子文学大佬”身边的女人。(据南都娱乐周刊)

另据网上多方信息显示,王朔出生于1958年,今年55岁。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王朔 王子文 绯闻女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