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两会”闭幕 政府工作报告作出10处重要修改

2014年02月16日 08:59
来源:潇湘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长沙讯   2月15日,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那么,这份通过代表们审查的政府工作报告,共作出了哪些修改?改了什么?据了解,《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小组对各代表团提出的修改意见,在进行了逐一研究后,本着尽量吸纳的原则,共作出了10处重要的修改。

2月13日,长沙首次发出中低速磁悬浮工程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告,明确今年5月开建国内首条中低速磁悬浮铁路。届时,由南车株机研发的“追梦者”中低速磁悬浮列车将奔跑在这条轨道上。在这次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加快建设科技兴贸出口创新基地”的阐述中便追加了“南车株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报告针对扶贫工作这一块,特别在“强化产业扶贫”后加了一句“支持特色产业发展”。去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西调研时曾夸赞湘西红心猕猴桃“味道好,附加值高”。在这次两会期间,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曦就曾提出,这是湘西猕猴桃最好的宣传,应该以此为契机,大力支持湘西地区特色产业的发展。她认为,扶贫资金应该多投向当地特色产业,比如开展培训等等,这样会有利于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政府工作报告 作出10处重要 10处重要修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