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深入推进反腐倡廉

2014年02月14日 09:18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湖南特别策划:2014湖南两会全进程

红网长沙2月13日讯(记者易征洋)今天,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长沙召开,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作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时表示,省检察院认真贯彻反腐败总体部署,积极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针对职务犯罪的新特点、新变化,省检察院进一步改进侦查一体化办案机制,坚持省、市检察院带头办案,切实加大查办职务犯罪案件力度。”游劝荣介绍,2013年,全省共立案侦查贪污贿赂犯罪1235人、渎职侵权犯罪566人,其中大案980件,要案88人(厅级8人);基层组织工作人员190人。同时,坚持标本兼治,结合办案加强职务犯罪预防工作。针对案件多发领域开展预防调查574件,提出预防检察建议486件;为有关单位或个人提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18866次;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650次。

针对2014年全省检察工作,游劝荣表示将重点做好以下6个方面: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确保检察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三是积极落实改革部署,努力提升改革实效;四是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切实提高办案质量;五是加强检查队伍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六是自觉接受监督,提升执法公信力。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三中全会 人民检察院 检察长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