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杜家毫:望长沙当改革创新先行者 敢啃“硬骨头”

2014年02月12日 09:38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2月11日讯(记者贺佳)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来到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长沙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道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希望长沙在新一轮深化改革中不断解放思想,争当改革创新的先行者和敢啃改革“硬骨头”的担当者。

省领导易炼红、刘莲玉,省政府秘书长戴道晋参加审议。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胡衡华、王国海、周杏武、廖建华、候兴旺、谭小平、王红舟、曹再兴、文丽霞、江再红、宣桔仁等代表争相发言,共话新年发展大计。杜家毫边听边记,并就长沙高铁枢纽建设、金融产业发展、大气污染防治、湖湘文化保护等具体问题与代表们深入交流。“人民政府就应该多听取人民的意见,人民代表就要多反映人民的意愿。只有真正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政府才能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杜家毫感谢代表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并要求各有关部门认真研究、采纳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更好地落实到政府的工作中去。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杜家毫说,过去一年,长沙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六个走在前列”新要求,掀起了新一轮开发建设、发展提升的热潮,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长沙要认真学习、理解和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新一轮深化改革中进一步解放思想,争当改革创新的先行者和敢啃改革“硬骨头”的担当者。要加快转型创新,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转方式调结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四化两型建设中努力走在前列,积极打造“一带一部”建设的核心区,改革开放的先行区,两型社会建设和科技自主创新的示范区,成为全省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的排头兵。要突出两型引领,不断改善人居环境,牢牢把握城市是人民生活的中心、文化交流的中心、经济发展的中心这个基本点,一手抓好城市建设,一手抓好城市环境,努力让人民群众喝上干净水、呼吸上清新的空气,能够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要坚持分类指导,加快简政放权,因地制宜推动各县市区特色发展。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改革 创新 长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